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赴江西三所高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考察交流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赴江西三所高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考察交流

时间:07-2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先进经验,11月26日-29日,常州工学院派出考察团由副校长周兰珍带队,赴九江学院、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27日上午,在九江学院,考察团认真听取了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学院发展情况、校园文化建设上的特色及成功经验的介绍,并参观了校园、图书馆及九江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该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围绕九江地域文化资源、弘扬书院文化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思路给常州工学院代表团留下深刻印象。
27日下午,考察团到达东华理工大学,该校副校长刘晓东及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在新校区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校园美化绿化等方面积累的一些经验进行了介绍交流,并带领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校园建设情况。
28日上午,考察团来到南昌工程学院,与该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及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立青对学校发展情况及“数字化、生态型、花园式”的校园建设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委宣传部欧阳子龙部长对学校的水文化、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三大特色校园文化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介绍,双方还围绕新校区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相关管理制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考察团实地察看了水文化广场、中外水利名人雕像等主要校内景点。
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交流,在新校区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获得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和建议,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为实现常州工学院北部新城新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目标积蓄了力量。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赴江西三所高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考察交流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与九江学院相关领导座谈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赴江西三所高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考察交流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与东华理工大学相关领导座谈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赴江西三所高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考察交流

常州工学院考察团与南昌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座谈
(宣传部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考察团,宣传部,常州,工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