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51位师生受聘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

51位师生受聘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下午,常州工学院51名师生从纪委书记李炜手中接过大红聘书,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正式宣告成立。
这是常州工学院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反腐倡廉“三支队伍”建设开展“九廉”活动的意见》,积极调动学校各层面资源力量及人才优势,进一步扩大反腐倡廉师生参与面,打造勤廉兼优的干部队伍,聚合激发反腐倡廉正能量,营造崇洁尚廉的校园风气的一项重要举措。经各基层党委(党支部)推荐和学校研究,聘任51名师生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聘期为两年。这“三支队伍”分别为党风廉政辅导员、反腐倡廉宣传员和廉洁文化导航员队伍,“三支队伍”就队伍要求、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法等方面都有较详细的规定。
聘任会上,纪委书记李炜鼓励“三支队伍”各位成员要按照工作内容,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信心,结合人才培养任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使反腐倡廉工作更大程度地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要求,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使校园廉洁的氛围越来越浓。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责任,在更深的范围内推进廉政文化活动,把这些文化活动与大学生的教育结合起来,在干部中进行“廉洁从政”教育活动,在教师中进行“廉洁从教”教育活动,在学生中进行诚信教育活动。他要求大家利用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契机,有机处理好关系,结合实际有针对性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每个人都要履行好职责、职能部门也要履行好服务功能,促使开展的廉洁文化活动落到实处、产生效果。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俞暄一主持了聘任会,她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领会工作精神,运用好廉洁文化周这个平台开展活动,抓细节特色,使常州工学院廉洁文化工作达到“五有”:有品质、有载体、有实效、有机制、有保障。
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的正式成立,将充分发挥党风廉政辅导员、反腐倡廉宣传员、廉洁文化导航员这“三支队伍”的动嘴、动手、动腿作用,深入开展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营造学校浓厚的崇廉尚廉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廉洁自律的意识。
51位师生受聘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

纪委书记李炜讲话
51位师生受聘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

51位师生受聘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

纪委书记李炜为受聘教工颁发聘书
51位师生受聘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

51位师生受聘为常州工学院反腐倡廉“三支队伍”成员

会场全景
(校报冯平平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反腐倡廉,常州,队伍,三支,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