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常州市青年道德讲堂

常州工学院成功举办常州市青年道德讲堂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最能震撼和充实人们的心灵,一个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另一个就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12月9日下午4:00,“常州市青年道德讲堂——常州工学院专场”在校本部院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潘儒、学少部部长陆文亚以及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领导、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青年讲堂讲述了优秀青年教师外国语学院束超超老师和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人文社科学院10传媒班学生王慧的感人故事。束超超老师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爱心对待学生的工作态度以及优秀学生王慧自立自强,不断进取的学习态度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结合共青团系统正在举办的“青春邀约走基层、服务青年听转办”活动,本次青年道德讲堂设置了“说心愿”、“圆梦想”环节,两位主人公和现场的部分观众都说了自己的微心愿。束超超老师和校级学生干部也当场领取了团员青年的微心愿并提供了解决办法。
活动最后,校团委特别策划了正能量的传递环节。两位故事主人公用象征自身正能量的灯光,从舞台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当全场观众同时点亮手中的灯光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道德,源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坚持,青年道德讲堂不仅仅是青年人学习、感悟、交流、成长的地方,同时也是希望每一个人通过道德讲堂,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校团委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讲堂,道德,青年,共青团,常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