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

中北大学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

时间:09-1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下午,中北大学召开了各界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陶功定、纪委书记安建平出席了座谈会,省政协常委冯亚琴、市人大常委刘建伟、民盟中北大学主委马铁华等中北大学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安建平主持。

纪委书记安建平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主旨:一是与各界人士紧密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基层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关心支持各界人士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希望中北大学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能够联合力量向政府反映中北大学亟需解决的问题,学校也将加强各界人士的联谊交友工作,为民主党派的发展壮大提供帮助。统战部部长栗秀萍通报了2013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汇报了统战部独立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2014年的工作计划。

省政协常委冯亚琴对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建议要合理规划校外公交车停放位置,保持良好的校容校貌,表示将借助政协渠道为中北大学多做贡献。民革太原市委副主委、太原市人大常委刘建伟表示,本次座谈会使其感受到了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能够借助自身资源为中北大学贡献一份力量,谈到了其在太原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建设“公交都市”》的提案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视,被列为市政府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参加会议的其他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校党委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加强联谊交友,结合自身专业资源优势,为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陶书记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后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各界人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希望各界人士与校党委、校行政同心同德,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统战部 郭元君


更多有关"校党委,统战部,各界人士,建平,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