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办北京市高校团体咨询依恋主题专项培训

学校举办北京市高校团体咨询依恋主题专项培训

时间:05-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9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承办的北京高校“依恋与亚隆团体咨询培训”在京师学堂举行。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近50名高校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参加了为期4天的工作坊培训。


     加利福尼亚认证心理学家Lilia Salazar博士应邀讲授了依恋理论、成人依恋的评估、咨询师的依恋类型以及对其咨询的影响、咨询师的依恋类型与来访者依恋类型的相互影响等问题,并运用亚隆团体咨询原理进行小组讨论,在小组中检验依恋类型的应用和意义。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被北京市教工委授权建设“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中心将继续联合心理学科的科研与人才优势,结合心理咨询、危机预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经验,为北京市高校的心理健康教师和心理咨询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供分层次、多主题的教育与咨询培训,并承担北京市委托的高校心理健康与教育等相关的科学研究项目。


(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
更多有关"心理咨询,依恋,北京市,北京师范大学,类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