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邸敏学教授应邀来晋中学院作专题报告

邸敏学教授应邀来晋中学院作专题报告

时间:11-14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片新闻 摄影:武惠平 报道:尚琪

5月5日下午,晋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第三场专题报告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邸敏学教授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全院各部门、各教学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思政课教师到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公主持。

邸敏学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背景、主要精神和学习要求三个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邸敏学教授首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在我国改革进入新阶段、社会发展进入转型时期、我国与国际社会的关系进入新时期的背景下作出的。接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短时间内作出了多次重要讲话,内容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讲话具有亲和、温和、随和、平等、平易、平实等特点。邸敏学教授以“中国道路”、“中国梦”、“改革开放”、“从严治党”四个关键词提炼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意义,要联系工作实际、联系教学科研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李大公副书记对本次报告会作了总结,他指出,邸敏学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希望大家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实际中,为推动晋中学院快速、健康、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邸敏学教授应邀来晋中学院作专题报告

邸敏学教授应邀来晋中学院作专题报告

邸敏学教授应邀来晋中学院作专题报告


更多有关"总书记,习近平,系列,讲话,学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