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团内先进评审会

金陵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团内先进评审会

时间:12-23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5月9日金陵学院举行2014年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五四表彰评审会。执行院长陆林、院党委书记冯维波、副院长钱国兴、副院长、副书记赵清、副院长邵进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工作者、优秀基层青协、优秀基层学生会和十佳社团、团员团干标兵和十佳志愿者等获奖代表颁奖。学院相关部处和院系党总支负责人担任评审嘉宾,各院系学工办、团总支和各学生组织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冯维波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青年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箴言作为人生座右铭,并结合自身成长成才和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将它们落到实处。他要求,广大青年师生在勤学方面以金陵学院“艰苦奋斗、崇尚学术”的十五周年院庆主题为指引,在修德方面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师德楷模”和引领学风校风的“校园先锋”,在明辨方面抵御不良影响、找准人生方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笃实方面以“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为指南诚朴做人、诚恳做事、诚实做学问。冯书记特别指出,习总书记五四讲话中对南京大学的肯定鼓舞了南大师生,同样坚定了金陵学院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全体团学工作者和青年师生要继续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表彰评审活动,首次采用了较大规模的公开述职形式并引入了学生投票环节,此项有益尝试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了青年师生思想引领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团委刘颖)

金陵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团内先进评审会

金陵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团内先进评审会


更多有关"金陵,师生,学院,南京大学,诚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