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组织2012年度校级课题现场验收会

长春建筑学院组织2012年度校级课题现场验收会

时间:02-27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4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长春建筑学院组织进行了校级课题现场验收会。专家组组长石曙光,副组长孙雷,成员:齐凤和、张治江、于枫等。2012年校级立项课题的8名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校级课题现场验收会,按照结题程序进行汇报、答辩。
8名负责人分别对课题进行综述,重点讲解了课题的研究成果、应用价值和创新之处。专家组成员仔细听取、查阅研究报告、佐证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经专家组论证、讨论后,决定:8项校级课题全部通过验收,准予结题。8项校级课题分别为:

1.邢艳春主持的校级重点课题《朝鲜族特色餐饮空间设计研究》。
2.赵萨日娜主持的校级重点课题《民办高校提高高等数学教学有效性的研究与实践》。
3.刘汝晶主持的校级重点课题《民办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实习课程的改革与实践研究》。
4.李玉丰主持的校级重点课题《财务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整体优化的改革与实践》。
5.王克伟主持的校级一般课题《城建专业物理化学课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
6.周丽主持的校级一般课题《民办高校大学物理教与学激励机制的研究与实践》。
7.陈英主持的校级重点课题《现代教育手段应用于制图教学的有效研究与实践》。
8.候瑶主持的校级重点课题《创意学促进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问题研究》。


更多有关"课题,校级,主持,重点,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