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工商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工商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02-2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6日,由校体委、校团委联合主办的以“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的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工商杯”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足球场举行。校体委办公室副主任、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吴佑波,以及各学院的足球队运动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工商杯”足球联赛于4月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各学院的18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32场比赛,最终体育学院勇夺本届足球联赛冠军,财政金融学院代表队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获奖选手合影留恋


更多有关"代表队,足球联赛,闭幕式,学院,本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