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明确整改任务 确保消防安全---学校召开消防设施现场整改会

明确整改任务 确保消防安全---学校召开消防设施现场整改会

时间:02-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学校消防设施使用正常,保卫处委托专业维修公司于四、五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校园消防设施检修、检测工作,对三校区700多个室内外消防栓进行了全面检测、维修和试水、试压,仍存在一些如消防栓安装不规范、无水、水压不足等亟待解决的问题。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总服务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先后到新综合楼、学生宿舍等现场进行了实际查看,了解了新区学生宿舍内消防栓安装问题及部分消防栓无水等情况。杨成升现场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明确整改分工。他要求:室内外消防栓无水、水压不足问题由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处理,找出问题根源,抓紧处理完好;消防设施锈蚀损坏问题,由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协调解决;新区新建学生公寓消防栓及软管安装错误、不规范等问题,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联系建设施工单位协商落实整改。

最后,杨成升还就新综合楼消防控制系统的管理与交接工作做了部署。(文/保卫处 审/杜方明)


更多有关"消防栓,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水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