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学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04-19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袁兆军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袁兆军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袁兆军

6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33会议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孙祥斌和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各个学院的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于秀国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在烟大的学习生活、求职择业的亲身体验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考研、科研等各个方面的收获和感受,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还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学校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在母校学习的这段时光将永生难忘,希望学校越办越好,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更优秀的人才。

孙祥斌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向2014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和感谢,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大学、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为同学们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感谢同学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为学校争得的荣誉,同时也感谢同学们为学校留下的意见和建议,这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孙祥斌副校长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听取意见,努力加以整改落实。对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孙祥斌副校长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一番成绩,并心系母校,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尽一份力。最后孙祥斌副校长祝福同学们学业、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并期盼同学们常回校看看!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校,副校长,毕业生,母校,意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