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获佳绩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获佳绩

时间:04-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7-8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科技大学成功举行。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管理系共派出四支队伍代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征战总决赛的赛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代表队共斩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竞赛平台采用新商战电子沙盘系统,由每个团队的五位参赛选手分别担当总经理、生产总监、财务总监、营销总监、供应总监的角色,参赛团队通过完善的企业经营策略规划,进行科学的资金预算,制定精细的生产计划,运用熟练的市场营销技巧以及出色的团队配合,使自己的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2012年学院出资建立了沙盘模拟教学实验室,完善的运营设备、一体化的管理模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创业学习、追逐梦想的平台。2013年9月管理系牵头组织创建沙盘模拟经营创新俱乐部,短短一年时间,已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助教与社团成员,并成功实现了把社团搬进实验室。本次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以“沙盘模拟经营教学”为试点,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管理类创业团队,激发了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提高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为学院的创新创业事业推陈出新,贡献力量。
  
一等奖获奖学生名单:鄢玉娟、杨靖宇、丁霞、李雨玲、张晓燕
             (指导教师: 由玉坤、郭雅囡)
           于晓丽、马祖磊、李麒、乔建宏、申倩倩
(指导教师:范永娟、苏洋)
二等奖获奖学生名单:李宇轩、杨同鑫、张鑫、孙策、唐梦琪
(指导教师:殷晓彦、杨锐)
           袁媛、张娜、杨丹丹、朱文莉、王玉树
             (指导教师: 王燕、陈冬生)

(管理系)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山东科技大学,沙盘,用友,团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