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在首届许昌高校羽毛球比赛中荣膺冠军

许昌学院在首届许昌高校羽毛球比赛中荣膺冠军

时间:04-2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许昌市第一届“联通杯”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河南农业大学(许昌校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学院和联通公司等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许昌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力挫群雄,荣膺比赛冠军。

此次团体赛为大循环,每场比赛均为双打(男双、混双、女双)项目。许昌学院派出以体育学院院长李明生为领队、教职工羽协秘书长刘学功为教练,张丽辉、易冬燕、张勇辉、张雷生、宁智沛组成的许昌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战术得当,以不败战绩过关斩将,力克各路对手,毫无争议获得积分第一名,展现了许昌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羽毛球水平。(图片由比赛组委会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