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晚会

经管系举办2014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04-2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20日晚7:30,经济管理系“青春正当10”欢送201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团委书记张杨、副书记张志辉,经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王艳亮老师,经管系学生科长张磊,团总支书记李慧敏及10级、11级全体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一开始,经管系2010级辅导员老师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情与厚望,四年与辅导员的点点滴滴萦绕在每个人的心里。动感十足的开场舞《likemonkey》跳出了青春与活力。如今的我们似《鸿雁》向着梦想高飞,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青春正《当》,这四年中有过懵懂与焦躁,也有着收获与欢笑,让我们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继续我们的青春年华;纵使他日的我们《好久不见》,愿依旧能安静的坐着聊聊天,不带刻意,全心全意,今日最好的祝福不仅仅《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虽然早已不是那个《阳光宅男》渐渐明白快乐总是短暂,无路可退时要学会勇敢,短短几分钟的歌曲似乎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接着燕crew的街舞表演将气氛带到高潮,全场观众欢呼叫好,紧接着一段曼妙的古典舞《床前明月光》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古典美的神韵,领略古舞的魅力,随后,刘敬远老师和赵新波老师与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以及10级学生会成员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而有活力,张扬而不乏美感,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节奏声,就像是毕业生们指向未来的稳健步伐,最终会将他们引至成功的彼岸。互动环节感动不断,泪洒全场,最后,尚雪梅老师伴着《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悠扬合唱挥毫泼墨,祝愿毕业学子“前程似锦”,不管你走了多远,离梦想还有多远,曾经的记忆会成为塔河的冰,凝结在你的心里,深沉而晶莹;在孤单迷惘的时候开成红柳的花,绽放在你前行的道路上,随你渐行渐远。

本次晚会的举办,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舞台,彰显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广大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衷心的祝愿10级毕业生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大展宏图,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毕业生,青春,辅导员,老师,晚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