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研讨会启动讲习改革职业

工业设计学院举行研讨会启动讲习改革职业

时间:07-0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工业设计学院全体学院领袖和专业教师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讲习改革专题研讨会启动讲习改革职业。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童慧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从事研讨会。研讨会由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亦文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是工业设计学院进行讲习改革和课程优化建设的起点,是学院积极响应和贯彻学校2011年政党职业要点中“大力增强课程建设”职业的举措之一。同时,充分体出现工业设计学院在挺进内蕴发展上真抓实干、精心准备为百年校庆献旗的决心。

当日的研讨会分成经历介绍、力点提问、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四个环节。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童慧明教授详细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在专业分开、俊杰养殖定位、课程安装、职业室制、考题制等范围的探索和试验,并与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专业教师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下午,工业设计学院的专业教师分成货物设计专业方向、信息交流设计专业方向和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三个车间进行分组讨论,在上午研讨的房基上证据专业特色全面小结了建院以来在家学职业和课程建设上的经历,同时也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题目和不足。在下一场的集中研讨中就润色讲习大纲、优化课程安装、增强专业间沟通交流、严格课程评分标准、挺进课程建设良性重复等范围达到了共识,明确了对象。

工业设计学院学术为首人李亦文教授在小结讲话三拇指出:结合我院的实际事情,突破传统讲习模式,彰显我院在家学职业和课程建设上的特色,在百年校庆之际全面展示我院的精品课程、优势课程、特色课程及讲习成果,目前应该变化我们进行讲习改革的动力,刻不容缓。我们要充散发挥自身作用,从讲习计划和课程安装上入手,增强内蕴建设,稳步挺进讲习质量,进一步深化俊杰养殖模式改革,努力提考研生就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试验新一轮讲习改革的可能性性与可行性。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学院讲习改革的步伐,工业设计学院将进行邀请江南大学博导张福昌教授、清华大学博导柳冠中教授等内行学者来校设立讲座和进行专题研讨,并将于10月下旬举办中国首届设计企业领袖论设计文化高峰论坛,进一步明确兴学定位,面临世界需要和市面欲望,改革讲习、养殖俊杰。(工业设计学院 魏晓亮)


更多有关"工业设计,会议室,研讨会,广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