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银川大学教师率国家队赴澳从事亚洲、大洋洲青年荷球锦标赛

银川大学教师率国家队赴澳从事亚洲、大洋洲青年荷球锦标赛

时间:08-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亚洲、大洋洲青年荷球锦标赛”日前在澳大利亚实行。受国家体育总局世界体育指导核心、中国荷式篮球协会筹备委员会指派,银川大学体育系马襄城副教授率国家荷球队赴澳大利亚从事“亚洲、大洋洲青年荷球锦标赛”。银川大学体育系青年教师秦俭随队担任“亚洲、大洋洲青年荷球锦标赛”的裁判员。
    据悉,共有来自澳大利亚、中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印度、韩国、巴基斯坦、新西兰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人队参赛。中国荷球队16名实力队员离别来自天津科技大学、西南大学、长安大学和银川大学等四所高校。内中银川大学的6名荷球队队员来自商学院、消息与传导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这是银川大学荷球队派出球员至多、阵容最强的一次。出发前,宋毛平副校长勉励大家:赛出风格,打出水平面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实质,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置,为国争光,为银川大学争光。
    据悉,中国荷球队通过坚强拼搏,获得第五名。
    2007年至今,银川大学荷球队员先后入选国家队从事了“第四届亚洲、大洋洲青年荷球锦标赛”、 “第八届亚洲、大洋洲荷球锦标赛”、“第八届世界荷球锦标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取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领袖的肯定和奖励。秦俭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取得了国际荷球联合会及地区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官员的好评,并规定为“第九届世界荷球锦标赛”的裁判员人选。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8-13 18:15:35
更多有关"西南大学,长安大学,天津科技大学,银川,大洋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