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朱学红副校长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朱学红副校长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09-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同学们,辛苦你们了!都准备好了么?”9月1日下午朱学红副校长来到位于新校区体育馆的中南大学迎新总站等地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她先后察看了迎新现场各个区域的布置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责成相关单位从细节入手,完善各个环节,保证迎新工作安全、顺利、成功。一行人还察看了湘雅、铁道校区的迎新准备情况。
    当天下午,迎新总站的各项安排已基本就绪。新校区体育馆上空彩旗飘扬,前坪上写有“融入中南大学,实现人生理想”标语的巨大宣传墙格外醒目,在总站的各个区域,均有相对应的工作人员在紧张而忙碌地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朱学红副校长先后来到航空航天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资安院等二级学院迎新点,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仔细询问新生注册程序、新生资料发放等具体安排。她还与迎新现场的部分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迎新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就相关事项作出了现场指示。 
    在二级学院迎新小站前,朱学红副校长注意到道路凸凹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叫来工作人员,提醒他们迅速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在体检处,朱学红副校长特别指示,新生入学的各项收费都应当公开、透明,对于学生体检等的程序、费用、注意事项等内容都应当公示,严格按照教育部指示及学校要求做好工作。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计财处、研究生院、本科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基建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现场办公,落实了相关安排。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副校长,工作人员,现场,总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