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0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演出《舞彩青春》隆重举行

0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演出《舞彩青春》隆重举行

时间:12-0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200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演出在南艺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副院长张策华和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在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为青涩之舞(稚嫩)、红色之舞(热情)、蓝色之舞(忧伤)、黄色之舞(希望)四幕,分别讲述08级舞蹈表演班学生在南艺四年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原创舞蹈《进校》、《生活》、《军训》讲述了同学们刚进校时的青涩、大胆、可爱、活泼;舞蹈《把杆》(原创)、《民间舞》(原创)、《最后的判定》(胭脂扣改编)表达了年轻的她们对人生新起点的感激之情和对以后未知人生的满满期待;舞蹈《舞者的独白》(原创)、《伤·痕》、《熙凤印象》、《水墨》(原创)、《春枝》、《舞彩青春》(原创)、《心情日记》(原创)、《我相信》(原创)则流露出她们在挥洒汗水和泪水中成长,在不断的放逐和自我批评中长大,此刻的她们无条件地将美好而短暂的青春献给了这个曾经深爱的舞台,同时也表达了她们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2008级舞蹈表演班学生共计24人,其中女生20人,男生4人。分别来自于北京、河北、山东、山西、重庆、湖北、上海以及江苏南京、无锡、泰州、宜兴、镇江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年龄在17至25岁之间,共有党员7名。本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具备了较为扎实的基本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舞蹈表演、舞蹈教学和舞蹈编导经验。为了提高自己的实践水平,该班学生大胆实践,努力探索,她们在四年里获得了大大小小的荣誉,独舞《春枝》、《熙凤印象》获第九届桃李杯B级“优秀表演奖”;独舞《熙凤印象》、《家·梅表姐》的表演者获江苏省第二届莲花杯舞蹈比赛“江苏省优秀青年舞蹈家”称号;独舞《落红》获江苏省“新人新作”优秀表演奖和“音舞节”新苗奖。在校期间,该班多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南京艺术学院奖学金、“突出贡献共产党员称号”、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并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该班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演出实践活动,如“高雅艺术进校园”、江苏省“三下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第二届中外校长论坛专场演出、建国60周年江苏省“茉莉花开”大型晚会、第二届中外美术论坛演出等,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演出和比赛经验。

  我们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来南京艺术学院招贤纳士,衷心祝愿2008级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前程似锦,母校敬候佳音!(舞蹈学院  张国庆)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副院长张策华与全体参演毕业生合影

演出现场1

演出现场2

演出现场3

演出现场4

演出现场5

演出现场6

演出现场7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演出,舞蹈,江苏省,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