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举办第三届思政课教师论坛

黄山学院举办第三届思政课教师论坛

时间:12-1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下午,黄山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三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论坛,副院长樊嘉禄出席论坛并讲话。  会上,思政部韩宁平老师介绍了中宣部和教育部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高校思政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的情况和学习体会。  大家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教改开展研讨。思政部冯剑辉、徐华、黄西莲和芮常木等老师分别作《当前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几个问题及思政课科研教研项目的申报》、《思政课教学改革》、《徽州人物案例在基础课教学中的运用》和《推进黄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差异化教学改革》的主旨发言。马勇虎、王有青老师结合各自思政课教学工作实际,畅谈教学中的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加强思政课教学教研、完善评价体系、加强思政课的育人功能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樊嘉禄指出,不久前,学校设立校内二级机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这是学校贯彻中央、教育部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具体措施。他希望,每一位思政课教师都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注重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让自己的教学受学生欢迎,做一名好教师;每一位思政课教师都要注重加强自身道德和理论修养,夯实内功,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每一位思政课教师都要注重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教研水平,以良好的科研和教研不断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

  论坛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小保主持。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王有青和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3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党委宣传部和思政部联合主办。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政治理论,思想,教师,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