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员工

鲁东大学校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员工

时间:02-0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爆竹声声辞旧岁,瑞雪飘飘迎新年,除夕的鲁东大学校园一派祥和。1月22日上午,李清山校长来到南区配电室、第二食堂、南区锅炉房、南区水泵房、南区5号教学楼、南区4号公寓、校医院,李德民副校长来到东区门卫值班室、接待餐厅、留学生公寓、北区配电室、北区锅炉房、北区水泵房,看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员工们节日期间生活安排情况,了解设施设备运转情况,叮嘱孙德新总经理安排好节日值班人员生活。在锅炉房,李清山校长向忙碌着的供暖工作人员说:“春节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你们为了让全校教职工过上一个暖融融的春节,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学校感谢你们,给你们拜年!”他仔细查看锅炉出水、回水温度。他说,今年春节期间天气降温幅度大,要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让在校师生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一线员工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将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地完成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为全校师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做出自己的贡献。

    后勤处处长孙盛杰、保卫处处长李景奎、后勤集团总经理孙德新、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梁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于龙杰陪同慰问。

 

 

 

 

 

 

 

 

 

 


更多有关"南区,北区,后勤,春节,锅炉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