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1中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学校举行2011中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时间:02-14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学校科研处、工会、社科联共同组织主办的“2011广西财经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于2011年12月30日下午3:00在广西财经学院行政1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主席韦良出席会议并作会议总结,校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副主席黄光云主持会议,科研处副处长刘明显,工会副主席杨爱梅、龚三乐,部分社科联委员出席会议。研讨会优秀论文作者近20人与会。

与会的科研人员就各自有关领域研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从多角度进行互动探讨,形成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蒋满元、胡国强、夏国恩、董再平、滕志朋等5位教授就研讨会论文和主题发言作了点评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研究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会议编发了《“2011广西财经学院中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集》,共收入论文40多篇。经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研讨会提交论文2篇被评为一等奖,5篇被评为二等奖,10篇被评为三等奖,26篇被评为优秀奖。

 

学校举行2011中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更多有关"广西财经学院,研讨会,校党委,出席会议,中青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财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