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学府家园”举行分房现场会

台州学院“学府家园”举行分房现场会

时间:02-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3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台州学院迎来一大喜事,按照目前工程进度,临海“学府家园”代建商品房在临海第二校区影剧院举行分房现场会,成功将646套住房分配到位。
为保证学府家园分房的公正公平,本次分房采用电脑摇号与人工抽取相结合的方法,按多层140㎡、多层125㎡、多层90㎡,小高层140㎡、小高层125㎡、小高层90㎡六个户型序列依次进行分房。
分配现场紧张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密封拆装电脑设备后,以在主席台两侧投影电脑操作,全程录像跟踪,纪检监察部门、“代建商品房”领导小组成员、监督小组成员、耀江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等现场监督,分配结果当场公示等方式进行,分房公平、公正、公开。
台州学院此次分房全程透明,时间从上午九点至下午3时,当场成功将646套住房分配到位。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分配,多层,学府,商品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