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时间:03-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9日下午,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主持召开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安全、文明、秩序、美化”为主题,赵日兴副书记在会上指出,惠州学院校园环境中存在垃圾乱丢乱放,广告、墙纸胡乱粘贴,以及公告栏分工不明确等问题,影响了校园环境,造成了安全隐患。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整洁、和谐的校园。针对学院校园环境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赵日兴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各个部门要密切配合,高度重视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美化、绿化、净化校园。学院也要尽快制定相关措施,加强双效整治,有关部门要经常检查,工作到位,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惠州学院召开校园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记者 温海媚文/图)

(编辑:潘文宽)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校园环境,校园,管理处,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