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学习中心组获评“三明市2010-2011年度优秀党委学习中心组”

校党委学习中心组获评“三明市2010-2011年度优秀党委学习中心组”

时间:03-0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在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开展的2010-2011年度“三优”学教评选活动中,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被评为“2010-2011年度优秀党委学习中心组”, 校党委书记马国防的调研文章《坚持四求先行 推进科学发展》被评为“中心组成员优秀调研文章”。

一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理论武装工作,党委中心组在获得三明市“2008-2009年度优秀党委学习中心组”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和省、市委《实施意见》精神,按照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的龙头作用,不断健全完善中心组学习的各项组织制度,通过丰富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法,严格规范管理、增强学习实效,扎实推进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深入开展,在全市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宣传部 供稿)

校党委学习中心组获评“三明市2010-2011年度优秀党委学习中心组”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党委,中心组,党组织,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