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团中央第二批选派干部挂职欢送会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团中央第二批选派干部挂职欢送会

时间:03-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晚,上海电力学院团中央第二批选派干部欢送会在甸园宾馆焦耳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经管学院、计信学院及团委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2012年,按照团中央和教育部的部署,团市委和市教委联合从本市20余所高校选派65名团干部分赴上海(40名)和云南(25名)两地的团区(县)委挂职。上海电力学院团委接到团市委通知后,高度重视、在全校团干部中充分宣传,动员,本着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原则,最终推荐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徐仙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马国祥为候选人。经团市委审核后,他们将于近期分赴上海、云南挂职。欢送会上,石奇光副书记对两位年青的团干部寄予深切厚望,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优势,增长才干,为学校争光。徐仙君、马国祥感谢学校给予他们这次锻炼机会,表示一定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团干部,团市委,团中央,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