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动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暨“汉之风动漫工作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许昌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动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暨“汉之风动漫工作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8-0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许昌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与技术(动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暨“汉之风动漫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楼前举行。副院长张建军,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彪,教务处处长高新战、副处长贾晓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许昌电视台总编付岩、副台长苏枫、人力资源部主任刘晓,汉之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等共同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志立主持。

许昌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动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暨“汉之风动漫工作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上,教务处处长高新战作指出,动漫专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是一个带动经济发展的引擎产业,也是河南新兴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空间大,潜力足。位于中原城市群中的许昌市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三国文化为动漫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厚重的文化支持。目前许昌以三国文化为创意的动漫产业尚处于空白,“汉之风动漫工作室”的成立,必将为许昌市动漫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仪式上,苏枫副台长指出,

许昌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动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暨“汉之风动漫工作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许昌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动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暨“汉之风动漫工作室”的挂牌落成,为双方搭建了一个互学互助的平台,实现了优势互补,对许昌电视台人才队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愉快合作,共赢谋发展,一起开拓事业、产业、发展新辉煌!

仪式上,张建军副院长、付岩总编共同为数字媒体技术(动漫)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陈彪处长、苏枫副台长共同为“汉之风动漫工作室”揭牌。(图片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揭牌,动漫,产业,之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