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颖江出席湖北省暨武汉市汽车电子产业研讨会并作交流报告

张颖江出席湖北省暨武汉市汽车电子产业研讨会并作交流报告

时间:08-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湖北省暨武汉市汽车电子产业研讨会在武汉光谷软件园举行。副校长张颖江应邀出席并在会上做了“校企联合汽车电子实验室的建设实践”的报告。

张颖江出席湖北省暨武汉市汽车电子产业研讨会并作交流报告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应邀参加了会议。会上,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做了湖北省汽车电子产业技术进步展望的主旨演讲,湖北省经信委总工程师陶红兵做了湖北省汽车产业十二五规划发展的主题报告。国家测绘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部门的专家做了我国汽车电子技术发展的相关报告,日立、松下、电装、东芝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技术专家也做了技术报告。国内东风、神农、海马、奇瑞、吉利等企业的技术专家也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会议认为,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汽车电子已成为一个朝阳产业。信息化给汽车电子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五年,汽车电子将成为汽车工业综合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方面。湖北省应当抓信机遇,迎接挑战,加强“政产学研”为主线的行业合作,加大关键技术和先进装备的研发和应用,协调制订汽车电子行业标准,促进汽车电子产业的健康成长和快速发展。


更多有关"湖北省,汽车电子,产业,报告,国家测绘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