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8篇新闻作品获2011年度江西省校报好新闻奖

景德镇陶瓷学院8篇新闻作品获2011年度江西省校报好新闻奖

时间:08-2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8篇新闻作品获2011年度江西省校报好新闻奖

本网讯(宣传部)7月20日,江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2年年会在华东交通大学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校领导、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以及校报编辑部主任和新闻编辑人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年会。

本此会议表彰了全省高校2011年度好新闻并进行了点评,布置了2012年校报研究会工作、与会代表交流了办报经验,研讨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办好校报。 在全省高校2011年度好新闻评比中,景德镇陶瓷学院共有8篇新闻作品获奖。《既要到课率,又要抬头率》(作者:曾德生),《从绿色军营走进象牙塔》(作者:赵一琳)分别获得言论类和通讯类一等奖;4月10日一版(作者:程新鹏、许佳盼)和《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比赛跆拳道比赛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作者:韩诗瑶)分别获得版面类和图片类二等奖;《中国陶瓷作品首次在法国卢浮宫展出》(作者:李明文),《江西省日用及建筑陶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作者赵一琳、呼延傲男),《景德镇陶瓷学院体育馆成为首个通过国家体育总局验收的场馆》(作者袁伟 孟凡凯 赖华生)和《景德镇陶瓷学院校名题字的来历》获三等奖(作者:熊里、赖华生、曾羚轩)。


更多有关"景德镇,作者,陶瓷,新闻,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