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北片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皖西学院召开

皖北片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皖西学院召开

时间:08-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日,皖北片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皖西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皖北片11所本科高校的组工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新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党委副书记包诗忠,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等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新华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与会同志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概况,希望大家广泛交流高校党建和组织工作的经验和特色,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深入研究和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干部任用、干部考核、干部培训、院(系)党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党员教育与管理、党代会代表常任制等高校的党建和组织工作,为推进高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皖北片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皖西学院召开

与会人员以“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为主题,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干部考核、党代会代表常任制、党校工作及创先争优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对于促进皖北片高校组织部加强工作交流,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和组织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包诗忠主持。他在主持词中最后说,这次会议,大家在研讨中的真知灼见,是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宝贵财富,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今年7月23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班上的重要讲话,扎实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忠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皖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向为会议做好服务工作的皖西学院办公室、组织部表示感谢。

会议期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也分别看望慰问了与会同志。

皖北片高校组织工作研讨会在皖西学院召开

六安电视台、《江淮晨报》、六安新闻网等媒体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报道。(文、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会议,组织工作,高校,组织部,与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