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获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先进单位

鲁东大学获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8-31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教育厅根据近四年来全省教育系统各单位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情况,评选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鲁东大学被评为“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先进单位”,外国留学生科科长王建军被评为“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鲁东大学确定了建设“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的综合性大学为学校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国际化发展意识,大力拓展与海外教育机构及政府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在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师出国访学、合作研究,中外合作办学,外国专家聘任等方面均取得重大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化,山东省,被评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