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计算机科学系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

新学期计算机科学系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

时间:09-0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计算机科学系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迎来了2位专业课程外教及1位国外访问学者。31日下午,在院外事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教Chris以及已在惠州学院任教的加拿大外教Regina到计算机科学系报到上班。Chris在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项目管理方面具有扎实的实践经验,本学期开始,将在计算机科学系担任信息科学方面的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Regina将承担计算机科学系电子商务方面的课程教学。此外,计算机科学系再次邀请日本鹿儿岛大学中山茂教授来惠州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且中山茂教授并同计算机科学系教师的合作研究成果在苏州召开的亚洲量子信息科学会议(AQIS’12)上发表。多方位的国际交流,为计算机科学系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学术氛围。

新学期计算机科学系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

(计算机科学系)


更多有关"计算机科学,惠州,外教,专业课程,中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