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十八大 交响乐团将赴保利剧院等地演出

迎十八大 交响乐团将赴保利剧院等地演出

时间:09-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响应惠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迎十八大讲文明 树新风——惠民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 惠州学院作为主要承办单位之一,惠州学院交响乐团将于9月25日至27日分别到惠州市农业学校、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和保利剧院等地演出。为做好演出工作,9月12日,赖美琴副院长在行政楼408室召开演出协调会。党办、院办、教务处、财务处、团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音乐系负责人对交响乐团演出安排进行说明,强调此次演出任务时间紧、工作重,并对各部门在演出期间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配。希望各部门能通力合作,做好相关的职责工作。

赖美琴副院长希望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通力协作的优良品质,扎实开展工作,做好交响乐团登台演出的各项工作,同心同德,共同把工作做好。

迎十八大  交响乐团将赴保利剧院等地演出

(记者 陈翠芳∕文 孙林霞∕图)

(编辑:吴耿纯)


更多有关"惠州,演出,交响乐团,各部门,做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