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高校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高校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会议

时间:09-2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高校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会议。刘国栋副院长主持会议。院办、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成教处、后勤基建处、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刘国栋副院长强调了高校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高校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包括学校基础数据库(学校面积、学生宿舍面积等)、学生基础数据库(学生基本资料)、教职工基础数据库(教职工基本资料)、仪器设备基础数据库(计算机设备数量等)四大方面的统计和上报工作。他指出,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与学校评估、招生计划、经费安排等事项息息相关,各部门要认真研读统计工作细则要求,精确数据,做好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

院办负责人指出,目前惠州学院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希望各部门细致地完成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注重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及可行性。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高校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高校基础数据库统计工作会议

(记者 王海婵/文 杨文利/图)


更多有关"统计工作,数据库,基础,惠州,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