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学生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网络问政研讨会

惠州学院学生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网络问政研讨会

时间:09-2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受惠州市委、市政府邀请,9月23日惠州学院学生一行100余人来到江北富力万丽酒店参加第三届中国网络问政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南方报业集团和惠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研讨会受到省内外领导、学者、媒体的高度重视,此次惠州学院学生作为群众代表参加了研讨。

网络问政是以网络平台为手段视察民情,体察民生,与群众亲切交流,改善政府施政效果的互动机制。研讨会上,惠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介绍了惠州市开展网络问政、创新社会管理的举措。省委办公厅领导对网络问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未来网络问政这一制度的普及发展任重而道远。接着《南方日报》总编张东明、原《人民日报》副总编周瑞金、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及知名教授施雪华、郝时晋分别发表致辞。会议还对“网络问政2011-2012年度排行榜”的事件和单位进行了颁奖,并发布了“6+2惠州共识”。

惠州学院学生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普遍深受启发,他们深刻体会到网络问政对于公民参政议政、社会主义民主制度化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关心时事政治、以新一代主人翁的形象积极参与民主问政的主人翁意识。

惠州学院学生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网络问政研讨会

惠州学院学生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网络问政研讨会

( 通讯员:黄威威)


更多有关"惠州,网络,学院学生,主人翁,市政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