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友联络拓新路 手机短信送祝福

校友联络拓新路 手机短信送祝福

时间:10-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国庆中秋送祝福,手机短信传真情。在国庆和中秋佳节前夕,惠州学院校友办代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给各地校友会骨干发去问候和祝福的短信。“弹指一挥,中秋、国庆又至,佳节渐临,感怀校友之情愈浓。且把东江、西湖入酒樽,举杯遥敬校友:母校----惠州学院杨海涛书记、彭永宏院长携全院师生祝福您,愿君佳节人和顺,月圆事事兴!”手机短信传递着母校对广大校友的真情祝福,短信发出后许多校友纷纷回信祝福母校。

手机短信架起了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络的桥梁,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进一步密切了校友与母校的情谊。

(校友办)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祝福,惠州,手机短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