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党的建设与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理论研讨会

许昌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党的建设与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理论研讨会

时间:10-1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党建研究会主办的党的建设与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和发挥党的优势,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主持会议。省党建研究会会长刘广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理论研讨会。与会150多名代表围绕党的建设如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保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许昌学院于5月份组织了此次研讨会的论文征文工作,共提交征文25篇。其中党委组织部侯刚的《做好基层党校工作,积极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陈美菊的《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探索“三化”协调发展的新路》等两篇文章入选研讨会并应邀参会。


更多有关"中原,经济区,组织部,建设,研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