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举行201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中北大学举行201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时间:10-1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上午,中共中北大学党校201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艺苑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惠选以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华东对培训作了整体安排。这次培训班教学环节主要包括五个部分:专题讲座、分班研讨、微型讲堂、自主选学、学习论文等。
党委副书记张惠选指出,在新形势下对发展对象进行再教育再培训,这是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的需要。他要求学员们与时俱进,努力学习,面向未来,自觉接受考验和主动迎接挑战。他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希望大家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希望大家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组织部(党校)供稿

中北大学举行2012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更多有关"希望大家,组织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党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