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国栋副院长率队赴惠东县文广新局交流对接

刘国栋副院长率队赴惠东县文广新局交流对接

时间:10-2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1日,刘国栋副院长率科研处、中文系、政法系、音乐系、美术系等部门负责人,赴惠东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进行合作交流对接,受到惠东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惠东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钟铁锋局长首先介绍了惠东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建设情况和合作需求,刘国栋副院长随后也介绍了惠州学院发展历史、规模、学科建设及科研情况,表示希望与惠东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加强地方文化建设合作,打造地方特色文化。

经过商谈,双方在以下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在惠东县开设文化讲坛;二是惠州学院为惠东鞋业设计鞋模型;三是共建惠东农业专业镇;四是惠州学院交响乐团定期到惠东县进行交流演出。双方均希望今后的合作能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服务地方、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知识产权文化宣传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

(科研处)


更多有关"惠东县,文化,广播电视,惠州,新闻出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