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时间:01-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用歌声拨动你的心弦,用书画照亮你的眼眸,用体操舞动你的脉搏,11月1-2日两晚,在秋意渐浓的鹅城音乐厅,音乐系、体育系、美术系三系2013年“1+1+1我们心迎新”迎新晚会,生命科学系、化学工程系和旅游系三系“逐梦未来,精彩由我”迎新晚会分别华丽上演。

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学生处和团委负责人,音乐系、体育系、美术系三系师生观看了音、体、美晚会演出。晚会在乐队合奏的校歌《奔向未来》中拉开了序幕,架子鼓、小提琴、萨克斯、古筝齐齐上阵,交相演奏碰撞出璀璨的艺术火花。体育系的跆拳道表演掀起另一波热浪,每个动作处处展现了力道美。美术系带来的小品《那些年》及舞蹈《roly poly》表演活力四射,其艺术性的魅力引起现场尖叫连连。在这场视觉与听觉盛宴中,动人心弦的歌曲、优美精彩的舞蹈、搞怪幽默的小品、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让人沉醉。尤其是获得广东省第三届体育大会啦啦操比赛第二名的啦啦操队的表演,其表演难度之大让现场气氛瞬间紧张,喝彩声不断……期间,更有抢凳子游戏环节活跃气氛,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积极参与。观看演出的经管系刘同学和建土系温同学观看完表演后感觉,整场晚会精彩绝伦,节目新颖,特别是压轴节目《太极琴侠》,在二胡、笛子的配合下,剑术和双节棍更具魅力。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太极琴侠》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舞蹈串烧》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嘻游记》

生命科学系、化学工程系和旅游系三系联办的晚会在艺术团乐队激情高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歌舞、小品、舞台剧、武术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其中有令人捧腹大笑的舞台剧《舞校风波》,极具个性的武术表演《中华女子》,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英姿飒爽的形象;清新多姿的舞台剧《Dear军训狂想曲》演绎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一学子的那份特殊而珍贵的友情;触动人心的手语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把师生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田,也给晚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晚会现场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晚会开场乐队高歌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手语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系与系之间携手举办迎新晚会联合,展现了同学们独特的魅力与风采,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也挖掘了更多的艺术潜能。

“1+1+1” 你我他让晚会更出彩

花絮

(新闻中心 苏琼洁 见习记者 蔡静

函 生命科学系/文

王潘 王影影 李承恩/图 生命科学系)
更多有关"晚会,表演,生命科学,迎新,舞台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