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外业实习拓视野增能力

园林学院外业实习拓视野增能力

时间:05-1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近日,园林专业的全体学生在学院相关教师的带领下走进北海,参观了第“十一届中国菊花精品展”北海公园展区。

实习中,教师为学生们讲解了以瓣类和花型为分类依据的30个中国菊花基本花型与各种类型展品的培育方法,同时辅以菊展中的展品作为实例帮助同学理解。学生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部分展品进行花型鉴定,很好地把新学的知识运用在实践上。

据悉,此次展览于2013年9月26日至11月10日举办,在此期间北海公园以菊花为主体,结合公园地形地貌特色,在全园布置特色景观和展区,将菊文化、历史文化与间距美学完美融合。

园林学院一直本着“寓教于实践”的教育方针,这次抓住北海菊展的机会,让同学们走出书本,上了一堂生动而难忘的一课。(A19)


更多有关"北海,展品,菊展,菊花,公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