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北京市2013年度三星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北京市2013年度三星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时间:12-30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份,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海淀区四季青镇玉泉慧谷会议厅召开了北京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耀中、市委讲师团团长贺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和各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新国对2013年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4年工作,对2013年度35家北京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一、二、三星级考评结果进行通报。北京城市学院理论宣讲基地同海淀区四季青镇、丰台区委宣传部三家单位就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发言。最后,贺亚兰和崔耀中就市委讲师团2013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和讲话,并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北京城市学院等10家单位获最高评级,被评为“北京市2013年度三星级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更多有关"宣讲,理论,宣传部,讲师团,示范基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