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江时报】12支劲旅争夺校园歌手桂冠 惠州学院获得亚军

【东江时报】12支劲旅争夺校园歌手桂冠 惠州学院获得亚军

时间:03-1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惠州文化艺术中心“艺术走进校园”——— 风云人物·保利校园歌手大赛团体赛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星海音乐学院、惠州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12支代表团队参加。经过激烈争夺,星海音乐学院最终夺得了团体冠军,惠州学院获得亚军。

本次活动由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惠州市保利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华灏音乐艺术培训中心承办。

《东江时报》记者林旭 通讯员石婉婷 摄

来源:《东江时报》2014年6月4日A10版

http://e.hznews.com/paper/djsb/20140604/A10/2/


更多有关"星海音乐学院,惠州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州,东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