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系创办二十周年 校友返校共享荣耀

音乐系创办二十周年 校友返校共享荣耀

时间:03-3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今年是音乐系创办二十周年(艺术系音乐专业),6月12日,音乐系部分校友重返母校,与母校师生在鹅城音乐厅共同唱响“回家·荣耀与绽放”主题音乐会。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副院长赖美琴、百余位来自东莞、河源、湛江、惠州、汕尾等地的校友和嘉宾以及在校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音乐系9位校友深情地演唱了《笑之歌》、《在那遥远的地方》、《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芦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学院交响乐团现场演奏配乐,为校友们的演唱增添了光彩。同时乐团演奏了《轻骑兵序曲》、《号兵的节日》等曲目,台下的观众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校友们怀着感激之情合唱经典歌曲《难忘今宵》,晚会也随之落下帷幕。

音乐系退休教师杜洪泉教授一边看着表演一边感慨地说“20年前,我亲身参与音乐系筹办过程,今天看到毕业生们事业有成,并能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我十分高兴,很激动。”

参加演出的99级音乐系校友、惠州市惠港中学教师张政锋说:“我是第一次在鹅城音乐厅表演,很激动,很开心。”他说母校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不断改善,变化之大令他十分感慨。同是99级校友、河源市源城区田家炳中学教师彭君萍说:“母校办学质量越来越高了,校友也很热情。”她希望母校越办越好,能成为名片性的院校。

当天下午,20余名校友还与校友办负责人、音乐系负责人、退休教师代表、教师党员、学生干部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记者 曾婉玉/文 王澍 王潘 李承恩/图)

(编辑 吴耿纯)


更多有关"校友,音乐系,母校,音乐厅,河源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