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方都市报】惠大服装毕业设计大赛落幕

【南方都市报】惠大服装毕业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04-0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南都讯 五月中旬,惠州学院服装系专业的、以及非专业的学生们用麻绳、千纸鹤做出的“华服”带给观众的“视觉盛宴”还恍若在眼前;上周六晚,又一场服装设计大赛给观众带来更多的震撼和惊喜,那就是号称惠州学院最“高大上”比赛的2014年惠州学院“福彩杯”服装设计大赛(即10级服装系毕业设计大赛)上演了。

当晚的学生参赛作品共21组,经过1个多小时的舞台PK,童晓妍、晏悦、田春霞、黎叶恒和谢少静5位同学共同设计制作的作品《浮生若梦》,以其高贵闪亮的气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及评委的好评,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据介绍,本次服装毕业设计大赛是自2011年来第三场大型服装秀,分初、决赛。范强透露,2015年毕业设计大赛考虑启用“时装周”形式,各班级先自行评选优秀作品,而后进入决赛。另外,学校思考着将2015年服装毕业设计大赛搬上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的舞台,让惠州学院的学生和服装“走出校门”。

金奖获奖作品《浮生若梦》

(记者 蔡雯)

(惠州学院对外宣传组)

来源:南方都市报2014-06-11 HB06版

http://epaper.oeeee.com/J/html/2014-06/11/content_2087710.htm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服装,浮生若梦,观众,时装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