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中文系成为新浪乐居网员工培训基地

惠州学院中文系成为新浪乐居网员工培训基地

时间:04-1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中文系在拓展实践教学基地的同时,探索“回报”基地、服务地方的新模式。6月18日,该系与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公司共同举行了“乐居培训基地”揭匾仪式。

此前,惠州学院曾与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新浪乐居网(惠州)成为惠州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新媒体教学实践平台,惠州学院中文系同时也成为新浪乐居网(惠州)员工培训基地。今后,中文系将为“新浪乐居网(惠州)”提供智力支持,承担输出实用型人才、定期组织相关教师为其举办业务理论课程讲座等人才培训工作。

据悉,新浪乐居网(惠州)为惠州学院第一家新媒体教学实践平台。其将为中文系广电专业学生提供暑假实习、毕业见习等实习工作机会,通过把实习与就业相结合的形式,提高广电专业学生就业能力。新浪乐居网(惠州)负责人表示,今年暑假将为广电专业学生提供4—6个带薪实习岗位,实习优秀者可留在该公司就业。

中文系及新浪乐居惠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揭匾仪式。

(中文系)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惠州,中文系,新浪,广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