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学生创立的许昌校园哎吆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揭牌

许昌学院学生创立的许昌校园哎吆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揭牌

时间:04-17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由许昌学院学生创立的许昌校园哎吆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许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超、许昌康达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齐、许昌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师生代表及许昌市部分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和许昌康达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齐为许昌校园哎吆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彪致辞,他说,校园哎吆嗨创业团队是许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功典范之一,校园哎吆嗨从一个简单的微信卖水果公众平台,发展成了注册资金100万元,涉及微信技术开发、微信宣传等多领域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们展示了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和创新、实践的能力,衷心感谢许昌康达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许昌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祝愿校园哎吆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凭借先进的技术、雄厚的资金、优秀的团队和良好的管理,加快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仪式上,许昌康达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齐和校园哎吆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法政学院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郭玉静表示感谢学校的支持和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期待。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参观了许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对许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
目前许昌学院已有8家创业团队在许昌市工商、税务部门注册,成为实体企业,并且还有多家企业对许昌学院创业团队项目表示了投资合作意向,并在积极筹划建设中。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许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为基础,以培养学生正确的创新创业观为导向,以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为重点,以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为载体,将进一步加大对现有工作项目的整合力度,努力构建包括意识培养、观念转变、素质拓展、技能提高、实践锻炼等环节完善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体系,使同学们的梦想从这里起飞!(图片由学生处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许昌,大学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