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七一表彰会

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和七一表彰会

时间:04-2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员大会和七一表彰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天全、组织部部长邹国辉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全体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陈天全代表校党委向大会和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陈天全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成绩。他指出,过去八年,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背景下,人文学院党政密切配合,在推动学院发展上找对了方向,抓住了机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未来几年,人文学院如何把先机利用好,把优势发挥好,对人文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他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人文学院党委提出了殷切希望。组织部负责人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

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人文学院努力奋斗》的大会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位新一届党委委员。在计票期间,召开了人文学院庆祝建党93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对获奖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A19)


更多有关"人文学院,组织部,校党委,党委,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