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部署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每月一星”金展鹏院士宣传工作

学校部署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每月一星”金展鹏院士宣传工作

时间:12-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3日上午,学校召集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校团委、材料学院、文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一办二会议室商讨和部署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每月一星”金展鹏院士宣传工作。校党委书记高文兵、副书记郭乃正出席会议。会议由郭乃正副书记主持。

 


    宣传部部长刘建华介绍了开展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每月一星”金展鹏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就各项活动对相关部门做了任务安排和部署。她希望各单位尽快提交具体实施方案,明确领导责任。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此展开了讨论并进一步协调分工。
    高文兵书记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这次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宣传金院士的良好师德,也对提高中南大学的整体形象具有重大意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把工作提前准备到位。他要求各部分负责人要全力配合此次宣传活动,并保证活动质量。
    郭乃正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部门认真将工作落实,并提出做到三个“要”与“不要”:不要拖沓,要及早筹办;不要消极应付,要主动与其他部门协调沟通;不要有畏难情绪,要知难而进。
    据悉,本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每月一星”金展鹏院士宣传活动的时间为2012年4月1日至30日。活动形式主要包括:在《中国教育报》刊发专稿;拍摄一部人物电视专题片;创作一首歌曲及MV;话剧;图片展;报告团巡讲;一本书及专题网页等。另悉,中央及省内各媒体也将同步报道。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教书育人,楷模,各部门,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