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汇报会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汇报会

时间:02-02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0日,省教育厅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审查专家组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将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进行为期3天的评估审查。

专家组一行将用三天时间,全面展开专业剖析、深度访谈、听课、说课等各项评估工作。

审查专家组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盛健教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振陆教授、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贺星岳教授、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潘菊素研究员、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总督导王成方研究员、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鲁平教授、浙江百花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斌高级园艺师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丁明军教授等8位专家组成。

下午2点30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汇报会在行政楼B座6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上,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雷炜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简要强调此次评估的意义。徐亦平书记致词欢迎专家组的到来。专家组组长盛健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以深度访谈、专业剖析为主,强调专家组与学校间平等交流的关系,共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注重实际成效,引导院校把工作重心切实放在内涵建设上,办出高职教育的特色。他希望与学校共同查找问题和探讨解决思路,总结学校特色,使学校继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刘伟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工作举措与成效、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向评估专家组作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汇报。

市教育局领导、学院全体领导、中层干部和评估办成员等参加了汇报会。


更多有关"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