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青年学子骑游绿道 喜迎新年展示风采宣传学校

青年学子骑游绿道 喜迎新年展示风采宣传学校

时间:02-0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团委 通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迎着新年的气息,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组织30多名青年学生开展绿道骑游活动,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喜迎新年到来。

元旦的清晨略带寒意,却丝毫没有减弱学子们绿道行的兴致。星湖东门广场门前一字排开的30余辆自行车,为星绿道湖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勇士们兴致勃勃,从东门广场出发,绕伴月湖,经仙女湖返回,一路驰骋,迎来众多游人的围观、呐喊,在为喜庆节日增添几份温馨和谐的同时,更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宣传了肇庆学院。

青年学子骑游绿道 喜迎新年展示风采宣传学校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东门,星湖,宣传部,新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